电商人才培训ELECTRICAL TRAINING

随着电商环境发展,国家对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的重视,杰夫电商也致力于全国电商人才培训。我们有着优秀的讲师团队,利用集团公司多年的运营经验,选择实战派的讲师,制订一套杰夫特有的培训体系,同时为了满足电商环境的变化,并且对每个县域情况和企业特色,在课程中植入更加符合当地或企业的课程案例。从课前到课后,对学员进行专项的全程跟踪,并进行后续提升。两年来,我们培训学员数量近3万名。

电商人才培训线上+线下人才培训体系

线上培训E电商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

十年电商行业服务以及电商培训经验:为数百家电商企业,数十几个地方政府提供电商培训和运营咨询服务:突破单一平台内容,打造全网电商课程体系的网商学习平台,让电商更简单!

线上培训E电商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

在课程体系中,我们研发出了6套可以应对全面市场的产品:淘宝系列课程,农产品系列课程,微商体系课程、公开课、阿里村淘课程以及企业孵化课程。

线上培训E电商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杰夫利用平台资源,结合当地政府各相关部门,举办创业大赛。引导创投机构更加关注早期创业团队或者创业项目,让更多有想法的创始人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起跑线上取得领先。并且可以激发当地的全民创业激情,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