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我们的服务

杭州杰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视觉的专业外包公司。主要业务包含平台设计,店铺设计,品牌策划,网站建设,移动端设计,产品拍摄等。杰杰科技成立于2009年,是杭州杰夫电商集团旗下子公司,杰夫从07年开始为阿里巴巴提供设计外包服务,09年将业务分拆出来,成立了杰杰科技。10年来,杰杰科技成为淘宝最专业的“设计外包服务公司”的代名词。

2014年杰杰科技被电子商务部授予“设计龙头企业“的称号。杰杰科技拥有设计人才60多人,可为电商平台及企业定制最佳的视觉设计,我们的口号:”做设计找姐姐! ”

CASE经常案例

我们的大部分业务来自于长期合作的客户,我们为淘宝,天猫,阿里巴巴,网易,网易考拉,山姆会员店,京东等众多电商平台提供设计外包服务,也为苏泊尔,美的,奥康,喜临门集团,富罗迷,歌斐颂巧克力,H3C,喜盈盈食品、雅戈尔、欧塞照明等众多商家提供专业的视觉设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