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介绍ABOUT US


杰夫电商集团是一站式电商服务集团,专注电商服务12年。始终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电商服务解决方案,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杰夫电商服务体系包括3大板块:企业电商服务、农村电商服务、新零售业务。


杭州杰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杰夫电商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网上旗舰店定制方案,保姆式托管运营,使企业、分销商迅速从传统营销渠道跨进电子商务世界。先后被评为十佳电商服务商、十佳运营服务机构、设计龙头企业、创新中国创新之星等荣誉。公司是中国电商服务联盟发起单位、全国农产品上行服务联盟发起单位。


集团旗下目前有员工近500人,4家业务子公司,20多家地区子公司。杰夫电商团队年轻而有激情,12年的成长与历练,让我们坚定了“帮助中小企业,赢在电子商务”的信念,与中国企业一起奔向更长远的发展之路!


了解更多

发展历程DEVELOPMENT

团队文化FIRM'S CULTU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