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创办8年,屡获殊荣,口碑相传

    创办8年,与阿里合作7年,相继连获“十佳电子商务服务商”“十佳运营服务商”称号对平台的熟悉,成熟的电商运营经验,创纪录的成功运营案例,让杰夫一直作为电子商务的龙头企业,获得电商界、企业界一致的良好口碑。

02 一站式电商服务

    杰夫电商集团旗下拥有电子商务专家运营团队【杰夫运营】、专注视觉营销策划【杰夫设计】、多元化、专业化、全方位的电商实操人员的培训基地【杰夫学院】、杰夫营销平台【芥末网】、【电商产业带】,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03 全方位保姆式托管

    从电子商务技术到网络营销策略,从方案咨询指导到托管执行,可以为线上线下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营销运营服务,实现管理和销售两翼齐飞的服务体系。

04 创新模式 定制服务

    结合中国现阶段的中小企业状况,在服务模式上进行不断创新,推出独特的电子商务代运营服务模式:网络品牌孵化中心。从前期品牌定位咨询到运营实施,帮助企业解决网络品牌建设和销售渠道建设难题,让企业走上电子商务发展的快车道。

05 专业操盘 资源共享

    团队成员总共300多人,实操上亿业绩的运营技巧经验,经理姜洪峰是淘宝大学企业导师,在与淘宝网、支付宝、阿里巴巴的长期战略合作中,积累丰富电商资源,公司还获得多个电子商务相关资格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