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全国暑期电商夏令营全面启动!

时间:2016/6/30 9:56:38

   

    杰夫电商集团的县域电商服务在全国正开展的如火如荼,其中杰夫电商培训正逐步走向各个县市。

   “县域电商,培训先行”,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活跃当地的电商氛围,为当地发展电商储备本土人才库。从各地的反应情况来看,杰夫电商集团的培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的称赞。


各地培训学员影集




县域电商,培训先行


 
电商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活跃当地的电商氛围,为当地电商发展储备本土人才库。从各地的反应情况来看,杰夫电商集团的培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的称赞。


为高校学生而打造

   
2016年的暑期即将到来,高校的学生也将陆续放假,特别是即将毕业的同学,他们就快踏入社会,也会面临找工作或是创业的问题。电商就业前景广阔,尤其在县域,电商相关人才缺口很大。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这个暑假,杰夫电商集团拟针对在读高校学生开展电商夏令营活动,专业的电商知识培训+丰富的拓展活动,让你的这个假期更加精彩!宅在家的学生朋友们,快来报名吧,生命在于折腾,这个暑假,让我们躁起来!




   “互联网+”这个概念已经为各行各业所接受,门口卖西瓜的小贩都习惯了支付宝,微信支付,更厉害的还开通了个人公众号。大学生做淘宝,做微商获得人生第一桶金的案例也比比皆是。不用怀疑 ,其实你也可以!关键是要快人一步!


杰夫电商集团暑期电商夏令营

课程安排

注:根据各地方政策不同,培训课程为5天及7天两种方式。





参加人员

在校大学生以及高职生


各培训地点联系方式

邵武市

马云飞:18175062310


玉山县

龙猫:18263039627


扎兰屯&呼伦贝尔

张伟:13314808333


于都县

吴强:18870716665


井冈山

陈阳:13879637211


黑龙江

张景旭:13633607108


欢迎全国各县域加入杰夫

百万电商人才培养计划

暑期电商夏令营!



扫码加入


更多电商资讯关注“杰夫电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