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快讯:微信支付全面开放申请 天猫国际海淘最快十天达

时间:2014/3/5 14:54:29

1、微信支付向全面开放申请
      微信支付日前已正式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开通了公众号的开发者可以登录公众平台申请微信支付。根据微信的官方介绍,开发者申请微信支付需要经过四个流程:申请成为服务号并申请微信认证——填写相关资料(包括财务审核、业务审核等)——开始开发工作、在线签订合同——缴纳保证金、申请全网发布、售卖商品。
                       

 

2、天猫国际与杭州海关合作 “海淘”商品最快十天到达
杭州海关已经启动了与天猫国际关于跨境电子商务进口的合作试点。向国内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10天后通过天猫国际购买的商品便已运到杭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经由海关、国检绿色通道办结进口手续。
3、证监会受理天弘基金股东变更申请
据证监会网站3月4日显示,天弘基金股东变更申请在2月26日获证监会受理。去年10月,阿里拟11.8亿认购天弘基金26230万注册资本额,成为持股天弘基金51%的绝对控股人,但还需证监会审批。如审批通过,业内将出现注册资本金最大的一个基金公司。
4、2013中国网络零售交易18851亿 同增42.8%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日前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网络零售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18851亿元,同比增长42.8%,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8.04%;其中,京东2013年交易额突破1000亿元,增长速度在40%左右;苏宁线上业务销售额达218.9亿元(含税),同比增长43.86%,唯品会营收达104.5亿元;1号店销售额为115.4亿元;当当网63.25亿元。

                        

5、苏宁移动转售业务设独立公司“苏宁互联”
已经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苏宁正式宣布成立“苏宁互联”独立公司,全面进军移动转售业务。“苏宁互联”后期业务开展将以通信业务为基础,打通社交、购物、娱乐、资讯等多方面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围绕移动互联生活的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用户将可进行社交休闲、视频娱乐、线上线下购物、金融理财、智能家居等各方面的新型互联生活。

6、圆通推动微信易信服务平台
3月4日消息,圆通快递近期又开通了一款社交工具——易信公众号。易信公众号于2月底为升级新版本,新增了菜单功,还支持网点查询。此外,圆通还推出了移动客户端2.0版本,用户可通过QQ进行登录和信息分享,还能在APP就地址信息备份和恢复。

7、2013年快消品花费仅增7.4% 产品价格上涨
昨日,消费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发布的2013年零售商动态报告显示,去年中国城市居民在快速消费品上的花费较上年同期仅增长了7.4%,而上年同期的增长率为15%。而且这7.4%的增长也多是由于商品价格上涨所推动的。这说明了我国居民在快消品上的花费增长正在放缓。

 

文章来源:派代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