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杰夫电商进农村3.0服务体系启动大会即将在杭举办!

时间:2017/6/26 13:55:51
导读

近年来,全国各县区紧跟时代的步伐,积极做好电商进农村工作。作为中国十佳电商服务商、全国领先的电商进农村综合服务商,杰夫电商集团10年磨一剑,以近百个县域服务经验,将推出“以上行为核心,以结果为导向”的全新“电商进农村3.0服务体系”,并将于7月2日在杭州隆重举办3.0服务体系启动大会。届时,“电商进农村3.0服务体系”将服务全国广大县域。

       随着电商进农村逐渐深入,电商进农村的疑难点逐渐显现。人力成本、农产品重量大、物流成本高导致物流成本难控制;道路仓储等基础设施滞后、农村基层服务意识滞后、农村住户分散、地址难找导致形成物流最后一公里难题;农民卖出比买进需求更急迫,帮助农民把农产品销出去成为重点工作。杰夫电商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电商进农村综合服务商,服务范围覆盖10多个省,合作过120个县区,落地了20多个子公司,并且服务了10多个示范县,是电商行业领军服务机构。杰夫电商进农村3.0服务体系“以上行为核心、以结果为导向”,发布会当天将发布一村一店——农产品上行服务体系;一县一品——农产品区域品牌服务体系;万千百十——农创扶贫培训体系;千城万店——农产品新零售通路体系;一个中心——农村电商服务中心等5大服务体系内容,为全国各县域提供农产品上行解决方案,让全国2860个县区,72行政村拥有自己的上行体系。

      此次杰夫电商集团“电商进农村3.0服务体系”发布会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相关县市领导、合作伙伴近百人,并将有浙江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全程报道,诚邀您共同见证“电商进农村3.0服务体系”的盛大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