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杰夫举办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平台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7/7/6 15:59:55

        2017年7月4日,由黑龙江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的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平台企业座谈会在黑龙江省妇女干部学院顺利举办。出席座谈会的有黑龙江省女经纪人协会会长刘彩华及30余企业成员,黑龙江杰夫总经理张景旭及运营部、美工部、市场部等相关工作人员。

       首先,张经理向省女经纪人协会的女企业家们详细介绍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分析了目前农产品上行缓慢的现状,并强调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可以利用平台资源及优势帮助推进农产品电商发展。

       从黑土地走向国际的现代新型女农民——省女经纪人协会会长刘彩华在座谈会上倡导女企业家们积极加入到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可以把本地产品通过这个平台把展现给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面前。

      作为已触网的企业家代表,李秀娥女士表示:农产品做电商能够多渠道的销售产品,而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是解决农产品上行难题应运而生的产物。李秀娥鼓励大家积极触网,打破传统思想,追赶上“互联网+”的时代潮流。

      黑龙江杰夫工作人员从专业的角度,就线上开店以及农产品销售等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平台详情展示


▲运营专员为企业家做产品分析


▲线上开设店铺相关问题解答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黑龙江企业对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的了解和认知,增进我公司与各企业间的沟通交流。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也将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转型线上,让黑土地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