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政协原副主席夏军率省脱贫攻坚第三督察组参观考察江西杰夫

时间:2017/7/17 13:40:58

7月13日,以景德镇市政协原副主席夏军为组长的省脱贫攻坚第三督察组参观考察江西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玉山县委常委、农工部长李晨,副县长杨宏才、雷黎明陪同调研。由江西杰夫总经理刘小林进行接待。 

      在本次参观中,江西杰夫总经理刘小林向景德镇市政协原副主席夏军等领导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以及目前公司的业务类型、服务模式和取得的荣誉,重点介绍了江西杰夫运营的成功案例,如鲁花、新飞、农夫山泉、椰岛等。

      随后,督察组来到杰夫电商服务中心四楼来到了玉山电商人才培养孵化基地并观看了正在参加第七期学员的培训现场。江西杰夫总经理刘小林向领导们详细讲解了玉山本地的电商人才孵化培训项目,如:玉山县千人电商创业训练营、电商进农村项目等。


参观结束后,景德镇市政协原副主席夏军表示对于江西杰夫的“千人电商培训项目”表示肯定与赞扬,并祝愿玉山县电子商务的发展将越来越好!


关于杰夫电商

“万千百十”人才培训计划


       杰夫电商“万千百十”人才培训计划实际指的是全国县域电商“万千百十”人才培训计划,相当于是在一个县域里每年为一万个人普及电商知识培训,让一千个人进行创业培训,让一百个人参加电商创业大赛,最后评选出县域十大创业榜样。


      2016年杰夫电商“万千百十”县域电商人才培训计划已在全国铺开,并开展了200多场培训,10多场创业大赛,培养了30000多个县域人才。主要的课程有:电商孵化课,提升班,公开课、微商课、村淘、农产品等新培训项目不断升级。 

为了迎合县域电商新市场需求

为解决县域企业及传统企业转型人才问题

2017年我们推出了落地性强、针对性强的法宝

请看


好啦,接下来详细的介绍下我们的新产品吧~  



    看了这么多,你还在为选择专业培训机构烦恼吗?在为没有专业的培训体系发愁吗?在为请不到大咖讲师焦虑吗?在为培而不训没有效果犯难吗?在为没有可以随时随地学习的线上平台觉得缺憾吗?


    别担心! 杰夫电商结合5年电商培训的经验,打造出线上线下电商培训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以上所有难题。


    欢迎全国各地培训机构、政府、企业与我们合作,共同推进全国县域电商“万千百十”人才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