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互联网+”创业节正式启动,杰夫电商携手猪八戒网点亮中小微企业创业路!

时间:2017/8/2 16:54:22

导读

引领创新,服务创业。2017浙江“互联网+“创业节发布会暨猪八戒创业服务大促狂欢启动仪式于7月28日在杭州圆满召开。浙江“互联网+”创业节是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盛会,由国内领先的在线服务交易平台猪八戒网承办。

      杰夫电商作为优秀服务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与猪八戒网现场签约。杰夫电商商务总监章孝飞现场做了《杰夫电商服务传统企业转型》的主题分享,受到了热烈欢迎。章孝飞代表杰夫电商接受了猪八戒网金牌服务商的荣誉授牌。大会最后环节,杰夫电商作为服务商代表,与猪八戒网代表以及政府领导代表共同启动了2017浙江“互联网+“创业节暨猪八戒创业服务大促狂欢节。

       杰夫电商创办11年,屡获行业殊荣,拥有300多人的电子商务专业运营团队,多元化、专业化、全方位的电商实操人员,从电子商务技术到网络营销策略,从方案咨询指导到全托管执行,可以为线上线下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营销运营服务,是企业和商家在“互联网+”时代,值得选择的转型合作伙伴。

      “互联网+创业创新”行动是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中提出的重要意见,而中小微企是“互联网+创业创新”的主力军,是国家经济包容性增长的基础。本次创业节,政府的大力支持,杰夫电商和猪八戒网的助创服务,希望能够给到更多的中小微发展中企业品质化的服务,点亮创业前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