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零食汤姆农场,靠一颗蜂蜜扁桃仁从0做到3000万!

时间:2018/7/20 13:26:07

韩国gilim公司汤姆农场品牌源自1982年,是首个加入蜂蜜的坚果品牌,创新的美食尝试让人爱不释手,其产品在韩国各大超市、便利店供不应求,是韩国社交网络炫耀的宠儿,风靡全韩!

2017年7月,汤姆农场牵手杰夫电商,全面进军天猫。今天我们分享进口零食品牌汤姆农场的运营案例,看“汤姆农场”如何靠一颗蜂蜜扁桃仁从0到全网3000万的傲人业绩!


店铺概况

店铺名称:汤姆农场旗舰店

主营类目:食品

项目接手时间:2017年7月

目前月销售额:50万

刚接手时所面临的挑战:

·店铺未申请;

·线上起步晚;

·全网竞争大,价格混乱;

·价格偏高无优势。



一、聚划算开路,一炮而红


         开店后,店铺面临引流困境。因为食品类目的顾客粘性大,怎么从热衷的一个粉丝团体中吸收顾客,成为最亟待解决的问题。

         开店后,积极争取活动资源,成功报名聚划算。第一次聚划算就以3000多笔的成交,初战告捷。比起销售金额,通过此次聚划算积累的客户才是更有利的资源。


二、初战双11,小试牛刀


         经过2个多月的稳步推进,一方面不断积累新客户,另一方面积极维护老客,店铺全面呈现良性的快速增长态势。

         双11当天,总成交额50多万,转化率33.8%。短短的3个月,店铺已从0强势突破。



三、618人气爆破,稳中有进     

   

         第一次年中大促,品牌竞争异常激烈,活动持续时间长,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增加品牌曝光量,以及持续而稳定的客户群体,是这次大促需要解决的两个核心问题。

        运营团队策划多样的营销方式,吸引新客户,维稳老客户,并且通过站内站外推广,增加曝光量。618活动期间,店铺收藏量和支付转化率都有了新突破。


四、单品突破,带动全网三千万销量


汤姆农场旗舰店凭借单品蜂蜜黄油扁桃仁,在天猫上火爆开售,并在短时间内火遍全网,成为零食爆款,单品带动了全网三千万的销量。



复制以下内容去购买好吃的汤姆农场吧!


【汤姆农场旗舰店】,復·制这段描述€ah9AbZkHFRW€后咑閞手机淘宝或者用浏览器咑閞查看


杰夫电商专注电商服务12年,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全网营销、设计策划、保姆式托管运营,使中小企业迅速从传统渠道升级到新零售全渠道!做电商,找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