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勇攀足球世界之巅,St Dore巴黎朵蕊带来经典法式美学!

时间:2018/7/20 13:32:28

St Dore朵蕊是来自巴黎塞纳河畔的法式珠宝品牌,秉承法国女郎的优雅大气。2018年5月,朵蕊牵手杰夫电商,开启在中国的电商之旅。今天小编带来朵蕊的设计欣赏,一起感受来自法国的浪漫。


设计师有话说

旭东:我们和品牌方沟通交流后,确定了品牌的整体调性。朵蕊的整体色调采用的是莫兰蒂色系,简约而不简单,没有高饱和度的明亮色彩带来的视觉冲击,反而显出一种更柔和优雅的感觉。并且用极简的排版方式,把页面的重点放在了展示产品和系列介绍上,整体化繁为简,更能体现出法国女性简约、浪漫的气息。


作品赏析


首页banner,用色简单,表述精简,干净、优雅的气息扑面而来,与朵蕊饰品的基调相贴合。



火烈鸟系列则采用森系背景,有淡淡的夏日气息,而作为热带鸟类,森系背景再适合不过了。


银杏系列采用银杏叶作为背景,贴合产品形状,而且银杏叶金黄的色彩和产品本身的色彩遥相呼应,整体非常融合。



金色耳线系列则采用几何构造,用几何图形框住产品,凸显出耳线本身的线条感,让人耳目一新。


首页整体欣赏



详情欣赏


捕梦网系列


法国勇攀足球世界之巅,St Dore巴黎朵蕊全场7折!!



复制以下内容购买:


【STDORE 朵蕊饰品】,復·制这段描述€CH2SbZKvd5C€后咑閞手机淘宝或者用浏览器咑閞查看

杰夫电商专注电商服务12年,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全网营销、设计策划、保姆式托管运营,使中小企业迅速从传统渠道升级到新零售全渠道!做电商,找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