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口:娱乐新零售来袭,巫巫屋—惊喜魔盒项目发布会成功召开!——千亿市场,邀您共创!

时间:2018/8/9 9:38:02

2018年

中国正处在新零售行业的爆发期

数据告诉我们

这已经是一个精神消费的时代

90后 00后成为了消费主力军

更看重体验 而非传统的性价比


娱乐新零售风口即将到来,预测国内市场可容纳至少500万台各类娱乐终端。娱乐消费将成为巨大蓝海市场,每年市场规模超1000亿。 在这种新的背景之下“巫巫屋——惊喜魔盒”应运而生。


中国新零售联盟理事长余秋荣、飞象互联网+联盟创始人老莫对本次会议大力支持


8月5号,在杭州市拱墅区中国电商服务基地,一场别开生面的“巫巫屋——惊喜魔盒”项目发布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联盟会员企业-杭州惊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新零售联盟支持。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战略合作伙伴、意向城市合伙人参会。“巫巫屋——惊喜魔盒”项目在浙江、山东、河北、深圳、等地区代理经营权被第一批城市合伙人现场签下,本次项目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惊喜魔盒项目项目创始人林天涛,接受了浙江电视台财经频道、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的现场采访,他表示:惊喜魔盒是购物和娱乐碰撞的结果,深受年轻人的欢迎!


本次项目发布会上,惊喜魔盒天使投资人姜洪峰做了“巫巫屋——惊喜魔盒让世界充满惊喜”的主题分享。他表示在新的互联网环境下,人们的购物理念与购物场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城市综合体、大型商超,成为线下消费主场景;各类无人自助设备成为发展趋势;线下娱乐行业态爆发式增长,娱乐消费将成为巨大蓝海市场,着重对巫巫屋的投资潜力表示了看好。


*项目合伙人现场签约


在惊世科技CEO王峰、惊喜魔盒项目创始人林天涛对项目合伙人加盟政策的作了详细介绍之后,终于来到了在场嘉宾翘首以盼的签约环节,各位意向合伙人们响应热烈,表示非常看好这一项目的投资潜力现场迫不及待就与“巫巫屋——惊喜魔盒”签订区域加盟意向书,短短两个小时会议,浙江宁波、慈溪;广东深圳;山东淄博、河北石家庄等地都被签下城市代理。


在惊世团队精心准备的娱乐互动小环节,会议的气氛到达高潮,到场的嘉宾亲身体验了一次巫巫屋惊喜购物。

*诞生多位幸运儿


*项目合伙人参观“巫巫屋-惊喜魔盒”展示厅


“巫巫屋——惊喜魔盒”致力于给用户“娱乐+购物”的全新消费体验,以″让世界充满惊喜″为出发点,让用户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在游戏的同时还能得到购物的惊喜。



娱乐新零售是新的风口,“巫巫屋——惊喜魔盒”在新形势下拥抱新零售,拥抱高频刚需的千亿消费市场,携手全国城市合伙人,一起打造大家共享的全新商业空间!对“巫巫屋——惊喜魔盒”项目有兴趣的伙伴可以抓紧时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 巫巫屋-惊喜魔盒项目负责人 ★


【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


▲晨浩然 15382372197 


▲林天涛  1385803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