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全国大事记:黑龙江电商产业园3周年;扎兰屯扶贫对接会顺利召开;各地电商扶贫培训火热开展!

时间:2018/8/9 9:47:13

盛夏之际,热浪滚滚,虽处酷暑,杰夫电商集团全国各地子公司全体员工依旧激情昂扬,掀起新的电商热潮。一起看看这个盛夏杰夫各地公司都发生了什么?


01

浙江省江西商会互联网行业分会在杰夫总部举行


2018年8月4日,“浙江省江西商会互联网行业分会二次交流会”在杰夫电商集团总部成功召开。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姜洪峰致欢迎辞并发表重要讲话。

浙江省江西商会成立于2008年8月,是传承“江右文化”、促进浙赣两省经济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赣商在浙江的对外窗口。为加强商会成员企业间合作、交流、学习为目的,促进浙江省江西商会进入持续、良性发展。


02

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领导莅临杰夫总部参观考察

8月3日,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政协副主席杜劲松、牧野区人民政府驻长三角对外开放联络处副主任杨宗兵等领导莅临杰夫电商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区域电商总经理王峰接待并带领牧野区领导们参观公司,对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业务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杜主席表示对杰夫电商的业务模式,尤其是县域电商板块深感兴趣。

期间,杜主席一行向我们展示了新乡市和牧野区的宣传片,介绍了新乡的区位环境、商业氛围、产业导向,表示希望与杰夫电商集团能在未来有共同发展的机会。



03

哈尔滨绿色食品电商产业园三周岁啦!

7月10日,是哈尔滨绿色食品电商产业园开业三周年之日,黑龙江杰夫作为园区运营商,三年来我们砥砺前行,努力把平台做得更接地气,更能从实际出发解决东北电商产业所遇到的问题。三年时间,我们看着大家对电商的不了解、不理解到学习、接受、从事。身边不断开启自己商业模式的创业者也陆续多了起来,园区最高时承载50余展位满负荷运营。铁打的衙门流水的兵,在触网初期的大浪淘沙中,也有因为成本问题、人才问题、供应链问题、物流问题等而选择退出的企业,也都在互联网+的尝试当中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



04

会昌县双创中心七月第三期电商培训圆满结束!

7月21号,会昌县双创中心的电商培训室开展7月的第三期“7天免费电商培训”活动。

这次电商培训活动有各行各业人员,共60多人参加,为农村电商的发展提供有充足动力,为会昌农业提供提供更多的电商人才,为会昌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每个人都满怀期待来上课,心满意足的下课,学到了许多电商的知识。



05

扎兰屯扶贫农产品网货上行对接会顺利召开!

7月27日,《扶贫农产品网货上行对接会—平台企业网店微店农产品上行对接会》在扎兰屯河西新区职工之家5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本次会议由扎兰屯市网经办指导,呼伦贝尔杰夫组织召开。

会议开始,网经办主任高亚文就扎兰屯市近几年电子商务发展做了简要概述,并借此座谈会将企业、网店、微店创业从业者搭建交流平台,通过杰夫电商组织的培训为市内各大企业、个体户提供储备人才,为创业者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真正促进扎兰屯市产、供、销一体化,并希望借此能够推动扎兰屯市企业的电商发展以及电商扶贫关于农产品网货上行的工作。

呼伦贝尔杰夫总经理吕亚敏在本次座谈会中就培训电商人员提出“持之以恒”四字,鼓励参加电商培训的人员及企业在电商发展道路上要有耐心、有恒心、有决心,并且表示呼伦贝尔杰夫会全面支持全市电商从业人员的工作并建立学员学习跟踪系统,为学员解决在电商创业、从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难题。



06

江西杰夫电商孵化培训班即将开课!

江西杰夫2018年第四期电商孵化班将于8月7日开课啦!

本次培训要针对应届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有电子商务创业项目或创业意向的人员等各行业、企业人员开展电商知识培训,提升电商应用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县电商发展需要。

为玉山县培训更多的电商人才,提高玉山整体创就业率,提高全民经济收入。

培训后可免费优先入驻玉山电子商务创业园众创空间;结训后经考核合格,颁发合格证书,可享受四年免息创业贷款的扶持。



07

赣州杰夫团队即将开展“电商培训下乡”活动

电商扶贫一直是各地重点难点,赣州杰夫针对电商扶贫即将在于都县进行专项乡镇电商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将由于都县商务局主办、各乡镇领导、村委书记等基层领导配合组织,赣州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在对于都县各乡镇贫困户,农业合作社电商创业就业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之后,乡镇电商培训班将邀请电子商务领域专业讲师进行授课,本次将在于都多个乡镇、多个村,预计目标1600余人进行此次专项电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