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绥德县电商企业游学杰夫电商 推进绥德农产品上行工作!

时间:2018/9/25 10:46:36

9月1日,由陕西省绥德县副县长王明生、绥德工业商贸局局长李光东、副局长霍世忠、绥德电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农村电商创客、个人网商、农业电商企业代表等47人组成的电商游学团来到杰夫电商集团总部进行游学访问,杰夫电商集团区域经理陈修琳接待来访并主持了交流会。



杰夫电商集团区域经理陈修琳带领游学团参观了杰夫电商集团总部。参观后,交流会在杰夫电商集团总部大会议室里举行,并由区域经理陈修琳向游学团介绍了杰夫电商集团在农村电商方面的经验以及目前农村电商的发展情况。



绥德县组织此次农村电商主题游学活动,为了进一步激发农村电商创业骨干的创业创新能力,提升市场营销能力,推进绥德农产品上行工作,协助企业突破经营管理瓶颈以及对接电子商务渠道资源,提高绥德电商骨干通过互联网本地农特产品的思维与能力。


杰夫电商集团在农村电商方面经验丰富,希望此次在杰夫电商集团的游学对绥德县的农村电商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加快绥德县的农村电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