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开幕式震撼来袭!杰夫电商倾情赞助!

时间:2018/9/25 10:48:17

2018年9月11日,第九届“邮储银行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在江西横峰拉开帷幕。晚七时许,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横峰县全民运动中心举行,江西省市领导为开幕式致开幕词并进行授旗仪式。林志炫、腾格尔、茜拉、山水组合等明星艺人倾情表演,助力大赛,文艺晚会精彩纷呈。杭州杰夫电商集团、汉腾汽车、饶商总部基地等企业赞助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


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是江西省政府精心打造的精品赛事,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体育休闲旅游,传播健康、低碳、环保的运动理念。从2010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行了8届。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于9月12日至9月23日举行。


鄱阳湖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是具有世界影响的重要湿地。“环鄱赛”的线路设计以碧波浩瀚、鸟翼如云的鄱阳湖为中心,辐射全省11个设区市。



“秀美乡村看横峰”第9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首站选择横峰县并举办盛大的开幕式晚会,是横峰县盛况空前的大事。杰夫电商集团作为横峰县秀美乡村农旅电商的综合服务商赞助本次开幕式晚会,也是借此项国际级赛事向全国、向世界展现横峰秀美乡村建设成果!


明星表演


▲林志炫

▲茜拉

▲腾格尔

▲大兵

▲格格

▲乌兰图雅

▲中国山水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