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拱墅区第二届“O2O Happy 购”交易会成功举办,惊喜魔盒等30多家企业千余种爆款产品亮相!

时间:2018/9/25 10:49:17

9月15-16日,第二届拱墅电商“O2O Happy 购”交易会在拱墅区信义坊东广场隆重举行,本次交易会由拱墅区商务局、中国新零售联盟及惊喜魔盒联合主办,拱墅区30+优质企业千余种爆款商品一起参展。



本次展会以“新零售 新生活”为主题,除了传统的老字号糕点、各类进口日用百货之外,还特别邀请了衢州常山及湖北恩施企业为大家带来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展会上的新零售体验以人性化互动和场景化体验为两大核心,推动线上线下共振,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零售体验。许多电商企业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拥抱零售新趋势,将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不断推动线下零售的服务体验升级,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开创“娱乐新零售”先河的巫巫屋惊喜魔盒在展会上非常吸睛,惊喜魔盒集“娱乐+购物+社交”属性于一身,致力于给用户“娱乐+购物+社交”的全新消费体验,以″让世界充满惊喜″为出发点,让用户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在游戏的同时还能得到购物的惊喜。目前惊喜魔盒火热加盟中。




★ 惊喜魔盒合作加盟 ★


晨浩然 15382372197


林天涛  1385803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