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电商携手江西横峰,共同打造农旅电商新模式!

时间:2018/9/25 10:50:19

9月17日,“横峰县网销农产品品牌培育及农旅电商发展座谈会”在横峰县政府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横峰县副县长钟梁主持。横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戈竹武、横峰县电商服务中心郑文斌主任、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姜洪峰、著名城市品牌策划专家王朝纲等出席会议。横峰县宣传部、财政局、农业局、市管局、旅游局、农工部、林业局、葛研究所主管领导与11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杰夫电商是横峰县农旅电商的综合服务商,在本次会议上,姜洪峰介绍了全国农旅电商发展模式,并对横峰县农旅电商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议,使横峰秀美乡村推广到全省全国。



各部门领导介绍了横峰县农旅电商发展情况与面临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著名城市品牌策划专家王朝纲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全国发展城市品牌、农产品公用品牌的先进经验,并对横峰县农产品公用品牌培育提出了发展思路。



最后,横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戈竹武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高度赞扬了杰夫电商集团的运作经验,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整合资源,举办各种农旅活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最终实现“农旅电商看横峰”的发展目标。



秀美乡村 幸福横峰



横峰县地处江西省东北部,总面积655平方公里,辖11个乡镇(街道、场、办事入),63个行政村、8个居委会,总人口22万,其中农业人口17.8万。


2016年以来,横峰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江西省委、省政府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决策部署,按照“整洁美丽、和谐宜居”的要求,率全省之先深入开展“秀美乡村、幸福家园”创建活动,将秀美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民生发展紧密结合,初步走出了一条“创建与脱贫”共融、“里子和面子”并重的产村融合发展之路。通过二年来的实践探索,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承办了江西省农村工作座谈会和上饶市“秀美乡村”现场推进会,连续两年荣获“江西省新农村建设工作先进县”,“秀美乡村”已成为横峰最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