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洪峰主题分享《2019新零售时代·家居行业新零售分析报告》

时间:2019/5/6 16:38:08

2019年3月30日,福建味家集团“预味家 见未来” 2019年度经销商峰会暨品牌发布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姜洪峰作为娱乐新零售模式创导者接受邀请并作新零售主题分享。



味家以显著的质量优势成为首批授权使用“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36家企业之一,也是首批授权使用“南武夷”区域公用品牌的企业之一。本次峰会以“预味家 见未来”为主题,意在与味家所有经销商共同探讨2019年味家新时代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规划2019年全新的发展战略。



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娱乐新零售模式创导者姜洪峰受主办方力邀,为峰会带去《2019新零售时代·家居行业新零售分析报告》为主题的分享,通过分析线上线下市场,根据电商行业的发展等方面分析家居行业新零售,为峰会提供了最专业的市场分析。



杰夫电商专注电商服务13年,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全网营销、设计策划、保姆式托管运营,使中小企业迅速从传统渠道升级到新零售全渠道!做电商,找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