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大学工信部管理骨干人才学员游学新零售联盟、杰夫电商集团!

时间:2019/5/6 16:46:15

2019年4月21日,工信部企业管理人才工程、量子大学骨干人才班学员来到杰夫电商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就新零售模式进行学习与探讨。



骨干人才班学员第一站来到杰夫电商集团总部进行参观,经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学员们对杰夫电商集团的娱乐新零售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很有兴趣的进行购买尝试,体验全新的购物模式。


学员们参观新零售项目——惊喜魔盒


紧接着学员们来到新零售联盟,中国新零售联盟秘书处主任祝小姝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新零售联盟的发展历程以及新零售的行业动态。


学员们参观考察新零售联盟


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则为来考察的学员分享家居新零售的行业情况,通过分析线上线下市场,根据电商行业的发展等方面分析家居行业新零售,为来考察的学员提供了最专业的市场分析。


杰夫电商集团董事长、娱乐新零售模式创导者姜洪峰作分享



杰夫电商牵手今日头条

杰夫电商专注电商服务13年,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近年来,杰夫电商集团在做好电商代运营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其他服务业务,今年与今日头条合作签订了《代理商合作协议》,成为头条系营销推广代理商,在今日头条、抖音上投放广告,杰夫电商集团为您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